常见问题解答 >>

  • 常见问题解答

    1、 问题:报修后为什么只审核受理,但却不派工?

    回复:审核受理是受理人看到报修后及时给出的回应,一般情况下,审核受理后会立即派工。但有时因维修工维修任务较多,没有立即进行派工,待维修任务完成部分后,受理人会立即进行派工。

    2、 问题:报修为什么会被驳回?

    回复:如果报修的内容不属于后勤维修的范围,就会被驳回。一般情况下,驳回人会写明驳回原因。

    3、 问题:为什么我无法登陆?

    回复:报修系统登陆账号密码为学校信息门户的账号密码。教师工用户名为工号,学生用户名为学号。

    4、 问题:校园网CUG故障了或者不处于校园网CUG可连接的地方,能不能报修?

    回复:可以,后勤网络报修系统已经开通外网访问,可以由任意网络连接进行网络报修。

    5、 问题:为什么我报修后晚上没有维修工来进行维修?

    回复:学校维修师傅工作时间最晚为下午5:00,此时段之后的维修单将于第二天进行派工维修。

    如遇到紧急维修事件,请拨打:027-67885110或者 027-67883783


不属于后勤维修范围 >>

  • 不属于后勤维修范围

    1、校园网络问题和网络设备维修,属于网络与信息中心服务范围。

    2、圈存机故障维修问题,属于网络与信息中心服务范围。

    3、电话信号不佳,属于电信、移动、联通公司的管理范围。

    4、赛尔宽带网络故障不属于后勤维修范围,可联系赛尔宽带公司电话87515535

    5、学生设施及教学楼门锁五金配件,因牵连到财产安全问题,请联系学校内已在公安局备案的开锁公司13554161791

    6、在维保期内、未交付至后勤保障处的教学楼等楼宇维修,属于基建处维修范围。

    7、教学楼、行政楼和学生宿舍的消防系统、应急照明系统、消防设备的维修,属于保卫处负责。

    8、有线电视不属于后勤服务范围,缴费、故障可联系电话有线电视公司87421702

    9、装修噪音、吵架噪音请自行协商解决,或联系居委会寻求帮助。


一周报修量统计

服务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