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解答

常见问题解答

1、 问题:报修后为什么只审核受理,但却不派工?

回复:审核受理是受理人看到报修后及时给出的回应,一般情况下,审核受理后会立即派工。但有时因维修工维修任务较多,没有立即进行派工,待维修任务完成部分后,受理人会立即进行派工。

2、 问题:报修为什么会被驳回?

回复:如果报修的内容不属于后勤维修的范围,就会被驳回。一般情况下,驳回人会写明驳回原因。

3、 问题:为什么我无法登陆?

回复:报修系统登陆账号密码为学校信息门户的账号密码。教师工用户名为工号,学生用户名为学号。

4、 问题:校园网CUG故障了或者不处于校园网CUG可连接的地方,能不能报修?

回复:可以,后勤网络报修系统已经开通外网访问,可以由任意网络连接进行网络报修。

5、 问题:为什么我报修后晚上没有维修工来进行维修?

回复:学校维修师傅工作时间最晚为下午5:00,此时段之后的维修单将于第二天进行派工维修。

如遇到紧急维修事件,请拨打:027-67885110或者 027-67883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