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服务监督系统常见问题解答

1、哪些隶属于后勤服务监督范围?

答:与师生衣食住行相关的服务均属于后勤服务范围,包括校园餐饮、公寓、车辆、物流、超市、物业、环卫、道路、水电均为后勤服务内容。

但关于奖/助学金何时发放、校园安全、一卡通信息、校园CUG网络、篮球架、足球场等均不属于后勤服务范围,建议您登录学校官方网站向有关部门进行查询,感谢您的合作!

2、发帖后长时间未得到回复?

答:该平台旨在监督后勤服务工作,一般情况下,发帖后审核人就会收到短信,审核人会对发帖内容进行审核,审核通过后就会系统会立即为相关部门负责人发送提醒短信,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会及时给您进行回复,但当有些帖子不属于后勤服务范围之内时,审核人会对帖子内容进行驳回。

3、停电了或者断网了怎么监督?

答:如您无法使用服务监督平台时,请拨打我们的服务电话进行监督,将由客服人员为您及时受理:

 

 

服务监督系统咨询电话:027-67884728 吴老师

技术负责人电话:027-67880791 黄老师


我要I WANT TO PSOT

最热项目HOT PLATE

  • 宿舍服务/其他
  • 教学场馆服务/图书馆
  • 校园安全保卫/南望山校园保安
  • 宿舍服务/热水淋浴
  • 宿舍服务/水电维修
  • 餐饮服务/东苑食堂